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率队赴鄂州招生片区开展招生宣传
2017-05-08 18:14  

    本网讯(通讯员 傅雯萍)5月4日-5日,为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校长王存文率队前往鄂州招生片区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鄂州高中,鄂州市泽林高中以及鄂州市第二中学等三所中学。走访过程中,宣传组与三所高中的相关领导、高三年级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重点就我校招生政策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结合我校发展,着重介绍了“E+”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进行了问题解答和双向交流,宣传组代表学校表达希望各高中领导和教师推荐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三所高中代表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并将推荐本校更多有效的优质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鄂州市政府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鄂州市政府相关领导、教育局领导以及三所高中的校长接见了招生宣传组一行并参加了交流。

    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教务处张峰等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