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整改工作】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召开第11周工作例会
2017-05-03 08:35  

    本网讯(通讯员陈云)5月2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11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巡视整改办公室主任李志旭主持。

    会上,整改工作专班对84项整改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认真分析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理清了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对已整改到位的整改任务进行了确认并提醒学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销号。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联络员要进一步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扑下身子督整改,要深入到责任单位了解情况,收集信息,沟通协调,尽最大可能地将整改进度往前赶,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