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整改工作】学校纪委开展纪检人员专题培训
2017-04-19 16:16  

 

   

本网讯(通讯员左辉 郑攀登)4 17 上午,学校纪检人员专题培训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徐慢专题讲授纪律审查业务知识。

 

讲授内容围绕纪检人员工作职责展开,以信访问题处置为主线,以践行“四种形态”为指引,通过大量具体生动案例,对信访的分析研判、处置流程与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开展纪检人员专题培训工作,是学校纪委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学校纪委将把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自身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制定并落实纪检人员系统培训计划,整体谋划、分批实施、协调推进,进一步提升纪检人员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炳春及部分纪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