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文学副校长出席流芳校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7-04-19 16:14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4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文学出席流芳校区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与各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国红主持。

 

    会上公布了学生近期搜集的关于学校发展和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上次校领导接待日落实整改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和通报,并对泰塑学生公寓有关环境卫生状况的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文学副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承诺会后整改和落实。活动沿用了微信上墙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未到现场的在校学生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形式提出自己对学校管理工作的建议,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干事也及时将各职能部门的回复在微信平台公布。

 

    最后,张文学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张校长对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鼓励主办方继续以更高的要求办好这项特色活动。张校长指出,大学生应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和建设,这既是一种责任与使命,也是一种重要的心理品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