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2017-04-20 16:11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4月19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上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本周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会议由整改办公室主任李志旭主持。

    会上,各工作组联络员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整改办主任李志旭、副主任丁一刚、刘炳春就各单位整改工作材料规范、工作程序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会议强调,要提高整改的质量和效率,明确整改工作流程、优化整改过程性材料,各工作组联络员要加强沟通、协调、跟踪、督促、检查,严格痕迹化管理,整改工作台帐一周一报,支撑材料做到一事一袋;对各单位整改进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专题研究,明确工作措施;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