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来校调研
2017-04-18 16:58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4月17日,贵州财经大学党政办主任朱杰一行10人来校考察调研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绩效分配,定编定员定岗管理效能、绩效考评等工作。副校长陈再平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再平代表学校对贵州财经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互通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朱杰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发展现状,简要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今后工作设想,对工程大学办学经验的分享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双方就机构设置、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目标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