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整改工作】副校长陆培祥与分管联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2017-04-13 16:49  

    本网讯(通讯员 杨海波)4月12日下午,副校长陆培祥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与分管联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陆培祥在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廉政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上来,自觉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敢抓敢管,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党的领导,要严明党的纪律,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三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对“四风”, 努力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书记和院长要密切配合,相互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陆培祥在谈话中还对当前的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管理学院、研究设计院、科技处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