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整改工作】副校长张文学带队巡查武昌校区校园环境
2017-04-13 16:48  

    本网讯(通讯员陈云)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文学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对武昌校区校园环境进行了巡查。

    张文学对巡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对流芳校区校园环境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了整改督办单,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巡查的成效初显。对武昌校区的校园环境巡查也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排查问题和解决问题。

    巡查队伍沿路对武昌校区的求知广场、明德路、图书馆、东配楼、二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

    巡查结束后,张文学强调,距离本科审核评估只有2个月时间,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加快整改进度,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争取充分准备时间,重点落实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自巡自查。各单位要加强对校园环境的日常巡查力度,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二要统筹安排时间。各单位要加快进度,4月底前要将所有校园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5月份进入迎评临战状态,学校将开展高频度检查。相关学院要加强宣传和动员,积极培育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并严格加强管理,时刻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在校园环境整改过程中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要加强对武昌校区校园环境问题整改的支持力度,形成合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