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检查工作
2017-04-13 16:45  

    本网讯(通讯员郭飞)4月6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到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检查工作,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存文检查了学院改造的进展,对学院的环境建设及发展势头给予了肯定。同时,王存文要求学院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要从长远角度谋划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的改革,在专业设置上结合当前互联网、信息化大发展背景,做好传统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

 

    王存文特别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要常抓不懈,也要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任务,将整改工作融于发展大计;要不断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将服务他人与自我服务相结合,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的人文关怀,建设温馨、和谐的资土学院。

 

    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院长卢海林表示,全院师生将认真领会王校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明确前进方向,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