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4 19:41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3月14日下午,学校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陈再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主持。

    王存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行业背景及学科优势,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给予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与高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工程大学要立足区域,发挥化工传统优势和区位优势,集中力量培养特色学科;要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需求,聚焦重点、积极服务,打造资源化工、材料化工、环境化工、能源化工、生物化工产业链,通过“政产学研”结合,共同开展创新科技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高新区“131”产业布局、打造“世界光谷”贡献力量。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资源保障,进一步增强合作领域的目标联动、政策联动、项目联动、人才联动,加强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实施。

    胡立山、张文彤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大学之城”、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高新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学校优质科研资源、人力资源、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协同创新,推动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和“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共同推进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园区和武汉工程大学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科创局、人才办、建设局,武汉工程大学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总务处、资产经营与校区开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