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14 16:44  

    本网讯(通讯员刘顺红)3月13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到大化工A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办公地点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学院主要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存文校长强调,作为学院主要领导,要胸怀宽广,主动为学者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要理清发展思路,以校区搬迁为契机,对学院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布局,凝练培育学院特质;对现有研究方向选树好学术带头人,建好团队,定期召集团队负责人会议;要突显学术氛围,建议举办材料高端论坛,交流学科前沿信息,研判今后的应用方向;要善于把有限的资源集中,力争进行一流建设,在一流的环境,创造一流的成果。

 

    王存文特别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有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要突出人文关怀,要凝练学院文化,团结骨干、群策群力共促发展。

 

    这是本学期开学以来王存文校长第二次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