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沭阳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3 17:41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3月13日下午,学校与沭阳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建立起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学校与地方的交流和合作迈上新台阶。今后,校县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大 “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力度,促进合作共赢。

    沭阳县副县长、第九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戴磊,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陆培祥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陆培祥代表学校对沭阳县政府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专业优势及ESI排名情况。他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内容,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全面推进沭阳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戴磊在仪式上致辞,代表沭阳县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发挥武汉工程大学人才队伍优势和科技优势,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位、全过程中展开合作,促进沭阳县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魏伟、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向荣、县科技局副局长徐飞、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张超。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授学者出席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