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陆培祥参加电气信息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审稿会
2017-03-10 16:37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军颜星星)为做好电气信息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学院基金申报书写作水平,增强学院学术研讨氛围,电气信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最后冲刺阶段审稿会于3月9日下午在电气信息学院31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陆培祥、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颜露新教授参加了审稿会并全程参加申报书的审稿。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申报自科基金的老师共20多人参加了审稿会。

    院长洪汉玉先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不怕苦、不怕牺牲时间和精力,做最后的冲刺,坚持最后的一分钟,走好一百里”基金路上的做后关键的“一里”程。同时,洪院长代表班子对陆校长、颜教授在百忙之中到电气信息学院来指导表示感谢。随后,进行了一对一的审稿。陆培祥教授、颜露新教授、洪汉玉教授、李自成教授等逐一认真审阅了基金申请书,并面对面地对每位老师申请书中的摘要、经费预算、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与教师们深入交流写作心得,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本次审稿会从下午2:30直到6:00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评审会开得及时、必要,针对提出的建议抓紧最后的几天时间认真修改,力争申报成功。

    此次基金项目审稿会正值国家自科基金申请最后的冲刺阶段,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术科研上相互交流、相互讨论的平台,为提高我院教师项目申请书写作水平、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团队合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申报成功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