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湖北省“制造强省”战略咨询会议
2017-03-08 16:33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近日,校长王存文参加由湖北省经信委组织召开的“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在咨询会上,王存文作为“节能环保装备和资源循环利用”领域专家组负责人,他根据国家《中国制造2025》,结合武汉工程大学科研成果和发展规划,就“制造强省”战略畅谈了自己的深入思考、发表了富有成效的建议,同时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将根据《中国制造2025湖北行动纲要》、《湖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积极动员全校职工,紧密围绕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我校学科建设优势,大力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为实施湖北省“制造强省”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刚刚发布的《湖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明确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设备、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海洋设备、航空航天装备、北斗、轨道交通、节能环保装备和资源循环利用十大领域,是湖北省“制造强省”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到2020年,在光电子、数控装备、新能源汽车、北斗和船舶等领域,将形成2个国家级、10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到2025年,形成3个国家级、20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