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为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上专题党课
2016-07-09 10:3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7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在第一会议室进行。校长王存文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王存文对照党章,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深入分析了高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压力,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校要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机遇,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存文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是学,关键是做,核心是要推动工作发展。党组织要把问题导向贯彻始终,落实责任,加强督导;要加强舆论宣传,利用好媒体阵地,拓宽宣传方式方法,尤其是要加强面对面交流,形成发展共识。

    王校长同时结合组织人事部工作职责提出,今后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设立目标、改进措施,整体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要加强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政策,整合全校资源,集中支持重点培养对象;管理队伍要多加强交流学习,依法办事,要以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就王校长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要求大家在假期要认真反思、及时总结,尽快就相关问题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