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安排专车护送学生前往火车站
2016-07-07 17:08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受近日洪涝灾害影响,武汉市内多条交通受阻,学校附近仅有的两条公交线路788、759均已停运。  

 

    昨日,为保障学生安全,根据校长王存文指示,学校第一时间紧急调运8辆校车及大巴车免费护送学生前往火车站,确保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王校长强调,学校要成为学生最坚实的后盾,每位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撑起安全“保护伞”。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工大集团等相关部门多维联动,从车辆安排、乘车引导、安全保障全方位确保学生安全返家。据悉,昨日学校已护送近千人次学生前往火车站和光谷广场。

  

  

    学生们纷纷表示,“天灾无情,工大有情”,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