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防汛巡堤查险队赴武金堤协助巡查
2016-07-07 17:06  

    本网讯(通讯员王东方)连日的强降雨造成长江水位的迅速抬升,学校接到洪山区和卓刀泉防汛指挥部通知后,迅速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校防汛抗灾工作,抽调各单位精干力量,组建了由70名教职工组成的防汛巡堤查险梯队,第一批人员已于7月6日赶赴武金堤进行巡堤查险工作。

 

    位于洪山区的武金堤,全长约18.9公里,是长江堤坝的重要防段,防汛任务十分艰巨。校防汛巡堤查险队员们昼夜奋战,没有一丝松懈。

 

    学校还加强了校园重点区域和场所的隐患排查及整改。各部门积极推进各项防汛抗灾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