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宿舍区指导排涝工作
2016-07-06 16:14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连日持续降雨影响,我校部分路段严重积水,教辅学生宿舍67号楼前无法通行。尽管学校各部门提前采取了应对措施,但由于流芳校区处于市区低洼地带,突如其来的强降雨,造成校园内部分路段积水。  

 

 76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在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冒着强降雨实地查看校园滞水情况,与相关部门商议应对良策,现场指导开展排涝工作。

 

王校长强调,要紧急安排校车运送返家学生直达火车站,保障学生食宿;要把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前移,保障到位,全力处理灾情,尽快排出积水,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