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为机关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1 19:4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四个意识”和宗旨观念,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校纪委书记徐慢为机关处级干部以下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党课。党课由机关党委书记任兵主持。

  

  

    徐书记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和学习体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为题,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目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形成的个人条件、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类型、理论体系和主要特点”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机关党员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如何“学”和“做”提出了具体标准和要求。他指出,学党章党规,一定要把《准则》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和《条例》的六大纪律牢记于心;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深刻理解讲话的精髓,着重把握“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三个自信、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和广泛外延”;学习的落脚点就是要做具有很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合格党员。徐书记勉励机关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原原本本学,深刻理解,重点把握,学的更深一些、更多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作出表率;在工作和生活中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质的管理服务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任兵指出,徐书记的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鲜活的实践典型,对机关党员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髓、进一步开展好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