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2016-06-30 19:35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6月25日,武汉工程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国际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文学召集,21名全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遵照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工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任、副主任。选举结果如下:

 

    执委会暨工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亚玲、叶健、任兵、严乐、张文学、陈邦军、袁华

 

工会主席:张文学

 

常务副主席:严乐

 

副主席:陈邦军(兼)

 

教代会主任:张文学

 

教代会副主任:严乐 陈邦军(兼)

 

  

    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文学发表重要讲话,对学校第八届教职工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中产生的新一届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