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荣登腾讯排行榜
2016-06-30 08:19  

    本网讯(通讯员 储小巧)近日,腾讯官方发布2016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五月份榜单,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武汉工程大学”(微信号:iwiter)荣登中部明星榜榜单。腾讯公司为我校颁发了奖杯并寄来贺信。

  

  

    校官方微信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运营,于2015年6月通过腾讯认证。作为“宣扬主旋律,展示新风采”的重要平台,我校官方微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独特的视角捕捉校园风景,以敏锐的嗅觉挖掘校园时事,以真诚的态度服务广大师生,逐渐成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学校发展和建设成果的又一重要阵地。

 

    经过一年的运行,官方微信不断加强原创栏目、文章的创作,保证重大活动实时推送,截至2016年6月23日关注人数达到16382人。在冲击五月榜单中,《2016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发布 我校在湖北省位列第13位》、《阿姨,可以开下门吗?》受到广泛关注。前不久,官方微信推出宣传学校系列推文,其中《HI~我叫武汉工程大学,我们加个好友吧!》引起良好社会反响。

 

    近期,官方微信还将陆续推出“走进工大”系列,深度介绍武汉工程大学的学校信息、学院(部)设置、衣食住行、学生组织等各个方面,进一步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