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6-06-12 15:56  

   

 

  

   

   

    本网讯(通讯员 范秀丽)6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在第一会议室进行。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田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田艺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机关党委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和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两学一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最终目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支部提前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布置了学习重点。在学习《党章》之前,支部书记田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二大以来《党章》修订的历史,分析了十八大对《党章》进行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修订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要求大家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带着问题去学。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诵读了《党章》。大家一致认为诵读《党章》的学习形式,把自己带回了入党宣誓的情境中,当年入党誓言言犹在耳,印象深刻。今后要不断加强诵读学习,常读常新,不断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牢记宗旨,为广大师生服务。   

                                 

   机关党委书记任兵要求大家在平时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深刻理解《党章》的内涵,时刻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党员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将学习教育与落实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抓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任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工作入户调查的进展情况,呼吁大家正确看待入户调查、积极配合入户调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