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举行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6-06-07 16:58  

     6月2日下午,机关在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215教室举行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任兵主持,128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任书记根据《关于做好武汉工程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对代表的构成及产生办法、机关代表名额等向广大会员作了介绍,并希望大家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根据代表应具备的条件选好“两代会”代表。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及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会员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在35名候选人中选举出26名会员为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