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陆培祥到电气信息学院调研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2016-05-27 17:13  

    本网讯(通讯员 李自成)5月20日下午,副校长陆培祥率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电气信息学院进行科研和学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座谈。

 


      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从“十二五”科研成绩、现有师资队伍和团队、十三五科研发展目标及具体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副校长陆培祥对电气信息学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狠抓人才引进工作。电气信息学院现有人才队伍数量不够,“十三五”期间力争引进30-40名优秀人才,要主动作为、求贤若渴,同时要宁缺毋滥,用好引进的各类人才,将人才引进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二是学科布局要明确。学院科研发展有特色,科研获奖优势明显,特别是在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二级学科上已形成特色,建议学院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为中心,明确发展目标,要有前瞻性,展示未来发展蓝图,现有的师资队伍要凝聚成科研团队,促进各学科方向的跨越式发展,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重视ESI论文引用工作。目前学院在SCI论文及ESI引用次数非常少,要制定详细的激励措施,引进的有关人才计划及优秀博士要做出贡献,要形成共识、坚定信念、与时俱进,促进学院在工程学ESI论文引用上尽快出成绩,为学校“123”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处处长李先福、副处长郭琴、刘治田和发规办副主任汪峰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对电气信息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参会代表分别进行汇报和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