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带队赴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2016-05-23 11:55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5月21日上午,我校组织农业技术、医药卫生专家赴我校“精准扶贫”暨“三万”活动驻点村—太平口村开展以送医送药送科技下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张文学带队,特邀华中农业大学食用菌专家王卓仁教授参加。  

  


    活动现场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分别向太平口村和东柳村赠送龙虾养殖、香菇、西瓜、葡萄等种植方面的农业科技书籍。
 

         

    在医疗诊治处,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为村民进行医疗咨询和疾病检查,并现场宣传讲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接受义诊的村民达百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一万余元。

    在香菇种植讲座处,食用菌专家王卓仁教授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讲解香菇种植技术知识,以及香菇种植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财务人员培训处,工大集团的财务人员对村级集体经济的财务人员手把手地开展财会工作培训,并赠送了账册。
                                         

      张文学副校长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少文关于“精准扶贫”和“三万”活动的工作情况后,强调工作队要严守政治纪律,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好驻村工作。


     赤壁镇、组织人事部、总务处、校医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图书馆、工大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