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春节留校师生提供慰问餐的通知
2018-02-07 09:52  

全校各单位(部门):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每位留校过年的师生感受到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欢度新春佳节,学校将在大年三十、初一向留校过春节的师生提供慰问餐。

流芳校区用餐地点:嘉庭苑二楼

武昌校区用餐地点:武昌校区二食堂。

为秉承节约不浪费、用之有度的用餐原则,请全校各单位(部门)统计大年三十、初一留校用餐的教师人数及名单。学生留校情况(含研究生)由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统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及学生留校情况由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统计。请相关单位于2018年2月10日前填写留校情况统计表报送党政办公室。学校将根据留校人数统筹餐饮准备情况,统一印制餐券于近期发放。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2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