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流芳校区固定电话业务光纤改造及办公电话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09-19 17:43  

流芳校区各单位:

因传统的铜缆固定电话通讯线路存在通话门路数限制以及线路光化导致的通话质量不佳等问题,我校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目前均面临资源不足(不能安装更多的固定电话)的问题,不能完全适应我校固定电话新报装和改装要求。

经与中国电信多次协商并开现场会,目前已解决了流芳校区大化工中心和普天7号楼的固定电话报装限制条件,中国电信承诺将对流芳校区其他楼宇固定电话线路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并承诺本次光纤线路改造所涉及的批量固定电话使用相关的设备由电信免费提供。根据电信部门相关政策及反馈,后期的办公电话业务新装机和移机所需要的政企网关或光猫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设备费用。

请流芳校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详细了解本单位的固定电话使用需求,并对本单位短期内还可能的新装机进行充分的预期和规划,提出本次安装电话的需求和还可能要安装电话的需求,请流芳校区各单位于2017年9月25日前汇总以下需求,并以站内信的方式发送给许广力,我们将协调电信部门集中并快速地办理相关固定电话业务。

1.目前在使用的固定电话的地址(楼栋号及房间号);

2.此次需要安装的固定电话的地址(楼栋号及房间号);

3.下一步仍有固定电话安装需求的地址或可能的地址(楼栋号及房间号)。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