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单位(部门)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初步打算的通知
2016-11-18 08:45  

全校各单位(部门):

今年9月,学校各单位(部门)已按要求完成了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的中期自查,分管、联系的校领导也对各单位(部门)的中期自查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请各单位(部门)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抓紧落实计划中还未完成的具体工作事项。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及安排,请全校各单位(部门)于近期开展本单位的年度工作总结工作,并开始谋划本单位2017年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围绕学校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2016年工作计划完成的实际情况,全面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2.紧密结合本单位(部门)制定的“十三五”规划,拟定2017年工作初步打算。要求明确本单位(部门)2017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并提出明确具体的工作目标以及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重点工作安排可以用条目形式列出;所涉重点项目要列出具体项目名称和年内完成的进度要求。

3.请于20161210前报送部门2016年工作总结,20161230前报送2017年工作初步打算。纸质版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至学校办公室(钟楼307),电子档通过办公OA系统站内信发送至联系人。

联系人:陈云(87905138,5138)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6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